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生活

老牌手机巨头复活酷派发布新机:骁龙660+水滴屏

提到知名的国产智能手机大佬,想来大伙儿第一时间想起的便是“中华酷联”(zte中兴、华为公司、酷派和想到)。而现如今国产智能手机的四大大佬早已变成“华米OV”,酷派在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基本上早已消声匿迹。前不久,酷派官网悄悄地公布了一款名叫酷派炫影N11的手机海报,但并沒有对外开放预定和选购。

知名手机上大佬复生 酷派公布新手机:骁龙660 水滴屏

依据宣传海报图片显示信息,炫影N11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60CPU,估测应当为一款中低端机。显示屏则为水滴屏设计方案,但是显示屏并沒有小黑边,且左右变卡也较为窄,总体屏幕比例还不错。

该手机上选用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设计方案,内嵌4000mAh的大充电电池,相对性于骁龙660CPU而言,续航力应当有确保,但是不是适用快速充电还不知道的。

拍摄层面,宣传海报显示信息该设备好像选用了后置摄像头四摄设计方案,摄像镜头呈纵向排序,除开照相机摸组上的三枚摄像镜头,在拍照闪光灯上边也有一枚小的摄像镜头,照相工作能力非常值得希望。颜色层面,官方网现阶段只发布了炫影N11的暗夜黑颜色。

先前,在网上传闻称酷派很有可能不容易发布手机上商品,在稍早期的CES交流会上,酷派向大伙儿展现了他们的5G手机上酷派Legacy 5G,但仍未开售。现阶段,官方网并未发布上边2款新手机的实际发布时间,不清楚是不是会在最近开售。

推荐阅读:阳泉热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