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企业

新年送女神,IUNIi1粉色版降价千元

近期,中国的新势力品牌手机IUNI应诸多粉絲的规定再次发布了一款粉红色版手机上——IUNI i1粉红色版,但是价钱却让诸多粉絲吃完一惊!由于它是一款二零一五年的旗舰级型号,该设备售价为1999元,而如今IUNI i1粉红色版的市场价却仅有699元,大降1300元,那样的好事儿但是高兴坏了一些盆友,就算是我都是有了选购的不理智,无论是过年送礼還是自身应用全是非常好的挑选。

女王的庆祝礼物

新春送女王,IUNI i1粉红色版减价1000元!

虽然IUNI i1粉红色版总体选用了粉红色做为主色,但事实上该设备的的粉红色偏浅,展现的是一种浅粉色,即便是男孩子应用也不会有什么问题。自然,粉红色版也是手机上圈的流行元素,IUNI i1粉红色版总体造型设计时尚潮流,外壳设计方案简约沒有不必要的缀饰,此外该设备选用了金黄金属边框,尽管和粉红色是二种色调,但在具体的感观上并沒有造成隔断感,反倒展现出十分当然的一体化觉得,这要归功于IUNI i1的精美质量。

新春愈来愈近,尤其是针对这些“单身汪”而言,趁着那么好的机遇,喊着送礼物的旗号为自己心中中的女王送去一部IUNI i1粉红色版,或许好事儿就办好了。因此还不赶紧行動,由于官方网但是限定哦。

高冷男神也喜爱

新春送女王,IUNI i1粉红色版减价1000元!

自然,每一个女孩也都是有自身的“心中的女神”,可是许多女孩含蓄地告白,因此只有默默地的祝愿,对于此事我只有说Too yong,由于电视上都来教大家“爱要大声说出来”,因此行動吧,万一成功了呢,自然也不可以少了IUNI i1粉红色版,坚信男孩子也会喜爱的。

同是男孩子,我更懂男孩子,实际上和女生更重视表面不一样,男孩子更高度重视手机上的本质。例如系统配置,IUNI i1粉红色版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01CPU,2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这一配备估算在699元的手机上堆里打着灯笼都难找吧。

自然,做为一款特惠的千元手机,大家还能够买回来赠给家人,这不是即将新春佳节回乡了没有,大家总不可以两手空空吧,假如送进这个IUNI i1十分适合,由于该设备既并不是太价格昂贵,另外配备和长相都很高,里子情面都是有了。

小常识:IUNI字读音为艾优尼,它是深圳艾优尼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布的手机上新知名品牌。IUNI意指I am unique简称,借以表述商品、客户与生活都应是填满个性化品位的知名品牌认为。

文中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组员编写,想掌握大量手机资讯更精彩纷呈的文章内容,请关心微信公众平台:CN314(具体做法:进入微信→手机通讯录→微信公众号→右上方“﹢”→检索:CN314→关心就可以,一定要英文大写哦)

推荐阅读:财经中国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