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赋予音乐更多自由,JBL音箱为你解锁全新音乐体验!

由此不同音箱的功能表现不同,使得我们使用不同音箱时,得到的娱乐体验也是不同的!例如,如果我们选择的是常规的桌面音箱,就无法享受随身携带,随时聆听音乐的乐趣!而JBL旗下的无线音箱系列则不同,在我们居家使用时,它们能够在桌面上演奏震撼音乐,而当我们外出使用时,它们又十分实用,能够给予我们无比舒心的贴身娱乐服务!


1、JBL GO2无线便携音箱



作为JBL音乐金砖系列的第二代产品,JBL GO2机身采用经典的方正机身设计,具有着简约优雅的风格表现!机身尺寸足够小巧的它,支持我们轻松装入口袋,因而能够让我们带在身边随时使用!而坚固外壳和IPX7级防水功能的双重保护,更是使得它能够轻松适用于不同的使用环境,让我们怎么用都舒心!



JBL GO2内置强劲全频扬声器单元以及低音增强单元,使得它能够稳定输出超越自身娇小体积的震撼音效!所以它不仅能够给予用户个人沉浸式的聆听体验,并且还非常适合用户拿来和朋友们分享动听的JBL之声!所以的确值得喜爱音乐的朋友们选择!


2、JBL FLIP5无线便携音箱



JBL FLIP5机身设计宛如一个小保温杯,配合随音箱附赠的便携挂绳,同样具有着足够便携的属性!JBL FLIP5机身采用耐用织物面料和品质橡胶联合打造,同时,还配置有先进的IPX7级防水功能,所以同样拥有着强大的环境适应能力,能够让我们怎么用都舒心!



音效表现方面,JBL FLIP5内置全新一代大尺寸赛道扬声器,使得它机身虽小,却拥有着十分可观的放大功率,因而能够轻松撑起一场小规模的音乐聚会!并且即便是在户外,也能能够让我们随时聆听生动迷人的JBL标志性音质,所以同样值得我们大家选择!


3、JBL BOOMBOX无线便携音箱



这是一台有些“特别”的派对音箱,JBL BOOMBOX内置有强劲的六单元扬声器系统,由两个高音扬声器,两个中音扬声器以及两个双重低音增强单元组合而成的扬声器系统,能够稳定输出高达60W的震撼音效!因而JBL BOOMBOX的确是一台能够撑起大规模音乐派对的合格派对音箱!



而JBL BOOMBOX的特别之处在于,它还十分便携!JBL BOOMBOX在尽量优化重量体积的前提下,还配置有一体式的握把!使得我们能够随身携带,自由选择派对场地!而坚固外壳,IPX7级防水功能以及24小时长待机的三重物理加持,则更是使得JBL BOOMBOX能够完美适用于各种派对场地!所以同样值得我们考虑选择!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对于喜爱音乐的朋友们而言,能够赋予音乐更多自由的JBL音箱的确值得拥有!

推荐阅读:公众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