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小米新福利官宣:49元换电池、手机免费消毒\u002F贴膜!

日前,小米宣布3月开启安心服务月,为小米的手机和家电用户提供免费清洁、保养、消毒服务,活动时间为3月1日-31日。

据了解,安心服务月期间,小米将提供三项服务:免费清洁和消毒(利用紫外线对手机表面杀毒)、免费贴膜(高透贴膜,疏油疏水)、49元换电池(,支持8款机型)。

此外,为空调产品免费上门清洁、保养(不含室外机),洗衣机产品免费上门清洗,电视产品免费上门清洁、保养

据悉,49元换电池支持的机型包括小米8系列、小米9系列、小米MIX 2、小米MIX 3、小米MIX 2S、小米MAX 3、Redmi 6、Redmi 6A。

免费贴膜为PET软膜,除曲面屏机型及个别老机型以外均支持,其中小米10系列预计3月中下旬将在售后门店提供服务。

小米表示,受疫情影响,湖北、新疆、西藏、黑龙江、天津、烟台等个别地区暂不支持本次活动。随着疫情好转及政策变化,将开放更多的门店提供服务。

活动详情如下:

推荐阅读:内蒙古之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