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ALMADOⅢ型小蓝瓶专利卵壳膜科研成果

ALMADOⅢ型小蓝瓶是由ALMADO株式会社和东京大学共同开发的专利美容口服液。此款美容口服液打破了胶原蛋白难以口服吸收的困境,研究出可以促进人体自身合成胶原蛋白的专利卵壳膜成分。其中含该专利最突出的美容产品就是Ⅲ型小蓝瓶口服液,美味易吸收效果好。可增加人体肌肤的弹性、减少皱纹。

简单来看一下ALMADO株式会社研究专利卵壳膜取得的辉煌科研成果。

2007ALMADO与东京大学的共同研发项目启动。

作为日本政府中小企业产学联合的第一个项目,与东京大学签约开展共同研发。

与东京大学加藤久典特任教授、东京大学迹见顺子名誉教授,两组实验室团队启动共同研发。

2011-2020年取得研究成果如下:

2011年首次证明卵壳膜对增加Ⅲ型胶原蛋白遗传基因有促进效果。2011年5月

CELL&Tissue Research)

2013年证明卵壳膜对肝硬化、肝癌的元凶-肝纤维化炎症有预防作用的可能性。201310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

2014年证明摄取卵壳膜,可改善肝功能障碍的症状。2014年12月 Scientific Reports)

又证明,卵壳膜可对肝硬化、肝癌产生的元凶-肝纤维化有预防效果。

2017年证明卵壳膜可增加肠道内菌群种类。2017年3月 Scientific Reports)

又证明卵壳膜可减少生病的原因-病原性细菌的绝对数。

还证明了卵壳膜有加快炎症性肠疾患(溃烂性大肠炎)治愈的可能性。

2018年证明卵壳膜可提高皮肤中Ⅲ型胶原蛋白的产出。

又证明Ⅲ型胶原蛋白比例增高,细胞线粒体更有活性。

还证明卵壳膜可增加人体肌肤的弹性、减少皱纹。2018年11CELLTissue Research

2020年证明摄取卵壳膜可让体内抗肥胖细菌相对量增多。202011

CELLTissue Research

2020年证明摄取卵壳膜,有促进脂肪代谢的可能。20204Food Science & Nutrition

ALMADO东京大学在长达十多年的潜心研究下,获得了无数宝贵的科研成果,为了人类健康、抗衰老做出了重贡献。开发了ALMADOⅢ型小蓝瓶美容口服液这样安全有效的产品。

推荐阅读:资源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