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百乐酒店集团进驻本州开设京都百乐酒店,拓展日本业务

新酒店位于京都历史悠久的御池通大街,是参加祇园祭和其他盛会的理想住宿之选。

  

日本京都和新加坡,2021年3月16日—亚太区著名酒店集团百乐酒店集团旗下的京都百乐酒店今天盛大开幕,见证集团正式进驻日本本州。京都百乐酒店位于京都心脏地带的知名御池通大街,是集团在日本的第二家酒店,由百乐酒店集团与杏泽资本共同拥有。


毗邻二条城的优越位置 

京都百乐酒店距离乌丸御池地铁站只有约200米,步行数分钟便可到达,旅客可以乘坐地铁前往大型铁道站京都站。入住京都百乐酒店的旅客,能轻松畅游京都的历史文化景点,欣赏古色古香的建筑,回味京都自奈良和平安时代以来的悠久历史。不可错过的名胜景点包括知名的二条城、清水寺、京都文化博物馆,以及美食荟萃的锦市场和先斗町。


时尚酒店 品味空间  

楼高九层的京都百乐酒店提供112间客房和两间套房,匠心独运的设计能配合现代旅客的需要。现代装潢揉合传统日本美学,以及京都的手工艺术品,为宾客呈献含蓄脱俗的写意空间。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时,宾客可以选择传统的登记方式,或者选用平板电脑完成无纸化手续。
洋溢现代气息的客房和套房采用浅色木材和中性色调的家具陈设,配上柔和的灯光,营造舒适时尚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五种房型,包括高级双床房、标准双人房、豪华双床房、御池套房和百乐套房,照顾不同旅客的需要。

  
现代设施 精致餐饮

  
宾客可以在酒店内使用免费无线网络处理公务或玩乐,或者使用酒店的健身室尽情运动。客人也可以到The Corner餐酒吧享用美味佳肴,这里白天供应早餐、午餐和下午茶,而晚上则变成酒吧,供应特色美酒和酒吧轻食。


如要查看详情和预订,请浏览百乐酒店集团官网。

  

  高级双床房  

  高级双人房

  

  御池套房

  

  百乐套房

  

  酒店外观

  

  酒店大堂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