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给皮肤来点“维生素”,负离子电子隔离仪从源头上解决了皮肤毛孔问题

大家都知道,现今的社会是一个看脸的社会,颜值始于一切,如果脸上的皮肤总是冒痘、黑头、斑斑点点的,那真是糟糕透了!当今社会的男士都开始注意保养护肤了,作为一个爱美的女士更别说了,这简直就是十大酷刑里最残忍的。怎么办呢?随着科技时代的快速发展,负离子除了对人体的保健作用外,还可以起到很好的美容护肤的作用哦。image.png

酸性、氧化、活性氧对身体起着非常坏的作用。而帮助他们在体内作恶的“犯人”正是氢离子过多,也就是正离子。身体内偏酸性,说明体内这种氢离子过多,偏弱碱性是指氢离子减少。从而形成这些因素主要为:大气污染、水质污染、土壤污染等的环境污染;再加上电气化制品,快速造成电磁波、静电等副产物,而紫外线更使其活性氧增大。于是体内发生酸性、氧化、引发疾病。都是造成皮肤损害的根源!

当今负离子护肤是真正具有科学依据获得世界公认的一项技术。爱塔梅尔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也享有“电子隔离仪”的美誉。像厨房油烟、空气粉尘、空气中有害物质等都是损害女性皮肤的主要因素,女性长期接触这些有害物质,会引起不同程度的皮肤疾病,从而导致皮肤的衰老、暗黄、色素沉着、黄褐斑、长痘、黑头粉刺等一系列皮肤问题。负离子还能够抑制维他命C的消耗,活络的制造新的胶原蛋白,使皮肤紧致有弹性!image.pngimage.png

爱塔梅尔随身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不仅仅只是有效隔离PM2.5、花粉、过敏源等。还可以在佩戴上它的同时释放大量负离子,有效隔离污染物依附在皮肤表面形成的“污垢”。例如颗粒物中的尘螨、霉菌、真菌等都是影响皮肤正常呼吸的“凶手”。研究发现,空气中有害物质颗粒能够穿透皮肤组织,并随着暴露时间的延长而进入皮肤深处,导致屏障功能受损、过度角质化,甚至产生皮肤癌变等。这些都可通过此款“电子隔离仪”从根本上改变皮肤状态,给您如影如形的保护。

image.png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