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成都女性变美的另一途径——储存间充质干细胞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把目光放到了医学美容上。于是近几年来医美行业变得火爆,各种美容手段也层出不穷,其中就包括被“被吹神了”的间充质干细胞美容。

有不少人觉得间充质干细胞美容是“无稽之谈”,那么间充干细胞到底可以不可以美容呢?今天就有请成都锦欣博悦干细胞的专家来为我们解读!

一、间充质干细胞是可以美容的

间充质干细胞是一类具有自我复制能力(self-renewing)的多潜能细胞,是一种未充分分化,尚不成熟的细胞,具有再生各种组织器官和人体的潜在功能,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被诱导分化成不同的细胞,补充受伤或者死亡的细胞。

▲成都锦欣博悦工作人员正在提取制备

间充质干细胞在分化过程中,可产生许多丰富的、人体所需的生长因子及生物活性物质,而通过在老化的皮肤中补充生长因子,可提高皮肤通过各种活性因子促进真皮层内纤维母细胞的增殖能力,修复老化的胶原纤维与弹性纤维,还原肌肤弹性并减少皱纹,因此干细胞用于美容不能说是“无稽之谈”。

一、间充质干细胞美容的展望

大家之所以认为间充质干细胞美容是“无稽之谈”,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被某些广告贴上了夸大其词的标签,如:“逆转、还原青春”,因此许多人一听到“间充质干细胞美容”的时候就会觉得“假的、胡说八道”。这样在不了解的基础上听到这些夸大的词语,多数人都是觉得它是不可信的。

目前间充干细胞美容国内外已经有不少抗衰、祛斑的成功案例,

近日《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也刊发了《干细胞在整形修复美容领域研究和临床试验的专家共识》以更好的推动干细胞的临床转化应用研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间充质干细胞美容一定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成都锦欣博悦专家团队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我们除了可以通过化妆、健身来把自己的外在形象变得更好以外,干细胞美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此成都锦欣博悦提醒大家:为了更完美的自己,不如尽早把间充质干细胞储存起来,以便将来使用!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