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这届CBE,润初妍燃爆科学修护赛道!

与十年前“化妆品店黄金时代”的CS店相比,如今的CS店已不可同日而语。


线下CS店的流量已被在价格上具有压倒性优势的线上电商分流殆尽,门店客流锐减,顾客,尤其是年轻顾客不进店;


线下CS店自身也是危机重重,门店形象老化、货品结构陈旧、员工故步自封、老板不思进取,以致于沦为边缘境地,甚至被消费者抛弃却全然不知;


线下CS店之间却在存量市场上不正当竞争,相互内耗,价格战硝烟四起,肉搏厮杀,以致于利润空间越来越薄,难以为继。


不变不革。可以说,如今的CS店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人”“货”“场”核心三要素正在重构和更迭,CS店正经历一场转型大变革。


那么,CS店转型的方向在哪?关键在哪里?


图片


中国化妆品科学修护领军品牌润初妍,为CS店转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一整套解题方案。


1

功效


功效,已然成为当下化妆品市场环境下,消费者护肤美容的核心诉求。无功效,不护肤,“成分党”当道,“功效控”疯狂,已成为护肤市场上的生动写照。


功效的红利,CS店绝对不要错过。


但功效护肤市场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常常令CS店无从下手。


凭借对科学修护高品质的坚持和追求,润初妍的产品功效经受住了重重考验,收获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其中,鉴于硬核的产品修护力,润初妍明星级玻尿酸原液更是荣获了美伊大赏2021护肤类修护精华大奖。


图片


全新升级后的润初妍,以世界医学著作《麦基皮肤病理学》为指南,以“黄金配比、透皮吸收、有效酸度”——肌肤屏障修护3大法则构建科学配方体系,专注为干皮、敏感、受损肌肤提供“科学管理,精准修护”的护肤解决方案。


润初妍汇聚68位皮肤专家配方工程师,联合日本株式会社中央研究院、暨南大学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两大顶尖科研机构,采用实验室研究+临床级试验,双重论证科学修护功效,也由此在业界开创了一种疗效明显、科学精准的肌肤屏障修护方式。


图片

图片



科学修护”润初妍,产品功效“肉眼可见”。


而有特色、有功效的产品,就是能为CS店带来好销量,带来高利润的法宝。


图片

图片


CS店转型升级,打造出自己门店的特色,选择品质好、价格稳定、高利润、项目体验性强的功效产品就显得尤为关键。


而且,对当下迫切需要转型的CS店而言,具有高功效、高体验特点的功效性护肤品,也是发挥体验服务的重要风口。


2

服务


CS店区别于电商等线上渠道的独特价值是什么?


答案是,服务。


CS店转型的关键一步还在于,如何构建门店独一无二的核心服务力。


因此,对于CS渠道而言,服务体验型品牌是重焕终端生命力的最佳选择。


润初妍,在CS店显然是一个以服务致胜的科学修护品牌。


润初妍不仅以灌肤水疗、肽式水疗乳、中胚美疗、急救氧疗四大王牌项目、专业护理手法、产品搭配等专业服务项目,还以肽式拔筋、桃花灸等新颖特色增值服务,以专业功效体验环节,为CS店顾客提供卓越的护肤体验,打造CS门店的服务力。


图片

图片


实现品牌全新升级后,润初妍还隆重推出了全球第一款正宗琉璃霜——爆品蓝肽防护琉璃霜,针对消费者对安全、有效美白产品的诉求而来,以具有卓越修护力的蓝铜胜肽、促进肌肤更新的琉璃苣油、纳米级珍珠粉以及亮肤抗氧的烟酰胺等为核心成分,外防护,内养肤。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蓝肽防护琉璃霜凭借“28天打造琉璃肤质”的卓越功效,获得了实力派演员左小青的倾力推荐。


图片

▲左小青热荐琉璃霜


基于此爆品,润初妍还首创轻体验·快美容模式——琉璃霜疗,通过爆品+轻服务,实现为门店引客、留客、锁客的目的。


3

品牌


修护这条赛道,入局者众,但坚持走长期路线的品牌,少之又少。


这也是CS店此前很难抓住修护这条赛道红利的原因。


在CS渠道修护赛道,短期“割韭菜”、有名无实的“修护”品牌多;坚持长期主义,持续进行品牌建设,为消费者提供肌肤解决方案,为CS店提供经营解决方案,不断为CS赋能的品牌少。


而润初妍就是一个坚持长期主义,精耕细作CS渠道的科学修护品牌。因此,在品牌化建设上,润初妍丝毫不含糊。


图片

润初妍品牌创始人 杨承浩


成立至今9年来,润初妍经历过四次较为重大的品牌迭代和升级,每一次升级,都是一次蜕变。


从领跑中国原液到科学修护领路人,润初妍不断构筑品牌护城河,始终引领CS渠道变革的方向。


润初妍不计成本加大对品牌的投入,对品牌、团队进行升级,加大品牌行业声量,持续以不断升级的营销方式为线下门店赋能、创造价值,在品牌、产品、技术、成交、宣传、形象六大方面形成系统化经营。这不仅成为润初妍长期发展和品牌建设的重要工具,也是润初妍品牌的突出优势。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12日至14日,润初妍盛大亮相于中国美容博览会。这是润初妍进行第四次品牌全面战略升级后再战CBE,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纷纷驻足、体验、洽谈,展位上始终人满为患,人气爆棚,燃爆科学修护赛道


功效、服务和品牌,这是润初妍之于CS渠道真正的价值所在,也是润初妍在修护赛道上冲出重围,成就科学修护领路人的资本。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