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Shake食Shack玩的广州街坊,望过来! SHAKE SHACK羊城首店,将于4月6日亮相广州天环PARC CENTRAL

揾Shack至叻,精彩不断!

【2022年3月29日,广州】“Shake食Shack玩”的广州街坊,望过来!继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香港和澳门等地开业后,来自纽约的汉堡品牌Shake Shack即将在2022年4 月6 日上午11点正式登陆广州天环Parc Central,广州的“为食猫”们有口福啦!

开业当天,Shake Shack准备了一系列以#揾Shack至叻#为主题的活动,前200名顾客将获得Shake Shack精心准备的神秘小礼物。不仅如此,门店的首位顾客还能获得全套额外的专属大礼包,堡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登广州:Shake Shack为广州人打造潮流聚集地

广州,是一个极具包容的城市,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和本地的男女老少,都能在这座城市找到自己的节奏与快乐。在这里生活的人也深谙“平衡”的生活准则,懂得如何在忙碌的工作中抽空“叹世界”。Shake Shack与位于广州新中轴线上年轻时尚的高端购物中心——广州天环Parc Central一起,为各位堡贝们提供全新的潮流聚集地。开业期间,广州天环的“双鱼”将以Shake Shack的绿色点亮,并设有各种专门的特别装置,记录下这个难忘的时刻。

开业期间,广州天环Parc Central “双鲤鱼”建筑呈绿色


惊喜限定:纽约汉堡品牌碰撞广州味

“叹世界”离不开“叹美食”,广州的美食素来闻名全国。粤菜作为广州的本地菜系,风味独特、食材新鲜健康,这恰好与Shake Shack“Stand For Something GoodTM”的品牌理念相契合。Shake Shack 广州天环将广州传统美食与城市符号相结合,为广州人量身打造城市限定美食:羊之甘露(Guangzhou Elixir命名的灵感源自广州的别称“羊城”,选用广式经典甜品杨枝甘露搭配椰汁西米露,与Shake Shack经典奶昔手工打制而成,配以奶油,并洒落黄油饼干曲奇碎和芒果粉,口感丰富且有层次;天之骄仔(Parc-fect Partner)与广州天环年轻时尚的社区氛围相呼应,由广州著名小吃“鸡仔饼”所制成。鸡仔饼甜中带咸,和香草、巧克力冰激凌与黑芝麻酱,香蕉创造性地结合一起,为这份冰激凌赋予突破;西关小姐东山少爷(Canton Love Story以广式肠粉为灵感来源,结合西式特色甜点华夫饼与草莓酱,再用草莓和白芝麻加以点缀,创造出东西口味融合的独特味觉体验。这份冰激凌盛放着草莓酱浪漫的粉红色,宛若一幅罗曼蒂克爱情的插图,唤起对广州传统文化符号的记忆。

Shake Shack广州天环店专属招牌奶昔——“羊之甘露(Guangzhou Elixir)”(左)、

冰激凌——“天之骄仔(Parc-fect Partner)”(中)、“西关小姐东山少爷(Canton Love Story)”(右)

为了践行品牌一直以来倡导的社区公益服务,Shake Shack会将西关小姐东山少爷(Canton Love Story销售的5%捐赠给广州本地慈善机构隐·艺术工作室,通过多元包容的艺术活动与特殊儿童一起探索生命中的美好。

此外,以巧克力为原料制作的“招牌巧克力大战Shack Attack”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产品,其中的布朗尼是由本地著名的贝家烘焙新鲜制作而成,巧克力口感突出,香气十足。

Shake Shack还将与广州本地精酿啤酒品牌BRAVO BREWING CO.合作,为ShakeShack广州天环店推出两款特色精酿啤酒——灵感来自广州的特色水果“荔枝”,饱含浓郁的荔枝香气的耐撕荔枝 水果艾尔(NICE Lychee Fruit Ale)和采用经典的德国风格酵母Kölsch进行发酵,更为德式经典的镜花水月 科隆啤酒(Mirror Moon Kölsch)

Shake Shack起源于纽约曼哈顿麦迪逊花园广场上的一辆热狗餐车,秉持纽约的风尚与传统,始终承诺为顾客提供由精心挑选的原料制作而成的美味食物。包括招牌牛肉堡ShackBurger®美式热狗Flat-Top Dogs招牌鸡肉堡ChickenShack™芝士蘑菇堡’Shroom Burger,搭配上香脆的招牌脆鸡块ChickenBites™波浪纹薯条。宾客们在肆意享受Shake Shack经典美食带来的纯粹快乐以外,还能品尝到精心酿制的美酒,如招牌精酿啤酒ShackMeister®Ale或来自法国的招牌红葡萄酒Shack Red与招牌白葡萄酒Shack White

Shake Shack经典美食:招牌牛肉堡、香辣烟熏培根牛肉堡、招牌鸡肉堡、波浪纹薯条

活力社区:致敬广州传统文化,打造全新聚会场所

Shake Shack广州首店整体风格通透且灵动。店内摆放着丰富的绿植,金属色调和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混合,给人一种亲近自然又不失时尚的舒适感。受广州天环“双鱼”外型的启发,门店设计结合了双鱼的流线型形状,采用大弧形设计,店内外的景色一览无余。店内结合了“双鱼”鱼鳞的渐变颜色,摆放了大面积的渐变玻璃墙。Shake Shack营造了室内外和谐的平衡感,为前来品尝的堡贝们打造愉快轻松的聚会场景。

Shake Shack广州天环店门店设计

Shake Shack还与广州本地艺术家合作,为门店精心设计了一幅彰显广州与品牌文化相结合的艺术墙。艺术家通过自身多年在广州生活的洞察,灵活运用3D多维结构的艺术表达方式,以绿色和蓝色作为主色调,将门店设计和广州珠江水与纽约天鹅湖的概念融入到艺术墙中。这面艺术墙分为广州和纽约两部分,在融入广州元素的同时,保留了Shake Shack的品牌基因,是Shake Shack向广州文化和品牌理念的致敬。

Shake Shack携手本土艺术家创作艺术墙

由中轴线侧进入Shake Shack门店,映入眼帘的是来自纽约的Shake Shack的历史。纽约的天鹅湖湖水连接着Shake Shack与这座城市,这里有纽约闻名世界的地标,如自由女神像和曼哈顿天际线,还有纽约的州花——玫瑰在四周衬托着,结合标志性的热狗车和Shake Shack 的第一家门店,强调了 Shake Shack起源于纽约的品牌基因。

Shake Shack携手本土艺术家创作艺术墙-纽约部分

广州一侧,灵感来自广州天环的“双鱼”造型和珠江。珠江作为广州人的母亲河,水流连接Shake Shack和广州。艺术墙的主体部分添加五羊雕塑、骑楼街道和龙舟等城市符号为特色,用木棉花作为点缀,在水流上展现了Shake Shack的品牌理念“Stand for Something GoodTM”,表达了Shake Shack 的到来连接了两个活力国际都市,并始终坚持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美食。

Shake Shack携手本土艺术家创作艺术墙-广州部分

除此之外,Shake Shack还与广州本土潮流品牌 Unbreakable 一起,打造全套广州专属的SWAG产品。

Shake Shack广州天环店SWAG 墙

作为广州城市首店,Shake Shack对社区的承诺也体现在了使命当中。Shake Shack 携手本土合作伙伴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以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为当地社区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和灵感。这个春天,让我们相约Shake Shack天环店!

Shake Shack广州天环Parc Central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12号214号216号218号220号天环广场负一层B166铺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10:00—晚上10:00


关于Shake Shack

Shake Shack作为来自纽约的街头人气汉堡店,采用安格斯牛肉制成的汉堡和热狗,还有鸡肉汉堡、新鲜打制冰激凌、波浪纹薯条、精酿啤酒、葡萄酒等让其享誉全球,用合宜的价钱提供新鲜及高质量的美食,更为客人们带来兼具活力及魅力的社区相聚空间。Shake Shack始终坚持“Stand For Something Good™”的品牌理念,并从食材、招聘、环境责任、室内设计、社区贡献等多方面努力不懈地实践它。自2004年于纽约麦迪逊广场公园开设首家店铺,Shake Shack现已在全球拥有300多家分店。

关于美心食品有限公司

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一间在中国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于1956年创立,至今已发展成亚洲其中一家颇具规模的餐饮集团,在港澳特别行政区、中国内地、越南、柬埔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拥有超过1,700间门店。集团业务范畴广泛,包括中菜、亚洲菜、西菜、快餐、西饼、咖啡店、日式连锁餐饮及机构餐务等,并同时提供一系列优质味美的应节食品,包括获奖无数的香港美心月饼。集团亦为国际知名品牌星巴克、元気寿司及一风堂拉面、芝乐坊餐厅、Shake Shack在不同地区的经营者。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