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鎏金溯茫系列妆养合一,苏秘37°臻献女王节奢耀“妆”备

韩国LG集团旗下高端化妆品品牌苏秘37°,始终致力于研究亚洲女性肤质,在为消费者改善外在容貌状态的同时,更助力满足与表达亚洲女性内在心理需求,由内而外提升生活品质与幸福感。

女王节将至,始终关注“她力量”的苏秘37°为亚洲女性臻献女王节奢耀“妆”备单品。将温和安心的成分与出色的持妆实力融于一体,打造上妆即养肤的全新体验,更缀以鎏金之光点亮女王自信耀眼风采。

妆前光耀修颜酵醒肌肤生机

苏秘37°鎏金溯茫光耀滋润妆前啫喱,特别添加有细微金箔颗粒 Gold Pearl(金 (CI 77480)),多角度耀显皮肤的天然光泽,有效掩饰肌肤瑕疵、隐匿毛孔,为肌肤赋予隐隐光彩,锻造质感高级的柔光效果。

苏秘37º鎏金溯茫光耀滋润妆前啫喱

30ml/470元

妆前啫喱同时富含自然发酵而成的补水抗老核心精华 Cytosis,可将专利润肤精粹与金箔颗粒的抗氧化营养成分高效导入肌底,涂抹间快速澎弹沁肤,如同护肤品般柔和滋养,为肌肤补充满满水分,酵醒水嫩生机,增加彩妆细密贴合度,告别脱妆烦恼。

上妆无瑕养肤,柔光轻透随行

苏秘37°鎏金溯茫光耀无瑕养肤粉底液,蕴含丰沛自然发酵成分,将修护养肤的臻贵精华融入精致妆容。粉底液质地轻若无感,上妆时沁滑无痕,令妆面绽显柔光,丝般细腻。高倍日常防晒系数(SPF50+/PA++),有效抵御紫外线,做到外阻环境侵害,内缓肌肤衰老,搭配同系列鎏金溯茫光耀滋润妆前啫喱使用,可加倍水润服帖,无瑕妆面轻柔透亮。

苏秘37°鎏金溯茫光耀无瑕养肤粉底液

30ml/470元

高奢丝绒质感持久氛围出色

苏秘37°鎏金溯茫丝绒奢耀唇膏,高定般白瓷外观设计,深蕴璀璨,大气优雅。毫不卡唇的顺滑膏体显色与持久兼具,润度与哑光并存。全新乌龙奶棕、朱砂缎红与蜜桃珊瑚三色,不挑肤色不挑妆,厚抹薄涂间随心为双唇打造超具氛围感的哑光雾面。

苏秘37°始终秉持以自然发酵为健康护肤美学,玲珑精致的唇膏膏体内亦注入天然酵萃精华,赋予轻巧绛唇以酵粹之灵。涂抹时,鎏金溯茫系列专属发酵修护成分Ferm Theriaca 与专利核心成分Cytosis源源注入唇部肌肤,一抹滋养,氛围感持久出色。

苏秘37°鎏金溯茫丝绒奢耀唇膏

3.6g/280元

苏秘37°凝结自然发酵的智慧与先进科技,所独创的肌肤酵养之力既全面卓效且不失温和,如同充满韧性的女性力量一般,因不懈沉淀而升华,因力求完美而成就“女王”光芒无限。

苏秘37º女王节奢耀“妆”备

苏秘37º鎏金溯茫光耀滋润妆前啫喱(图左)

苏秘37°鎏金溯茫光耀无瑕养肤粉底液(图中)

苏秘37°鎏金溯茫丝绒奢耀唇膏(图右)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