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百万用户的选择,澜渟家用盆底修复仪守护女性健康

      压力性尿失禁、子宫脱垂、阴道松弛...这些产后疾病仿佛是每一个产后妈妈都会面临的难题。归根结底,在于怀孕与妊娠时对女性盆底肌造成的损伤。不过令人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重视产后盆底肌的修复,并且也由此催生出家庭盆底修复仪这一产品。

      随着女性对自己产后健康意识的增强,对家庭盆底修复这一需求的暴涨直接催化了行业的发展,也令越来越多企业入局家庭盆底修复仪这一领域。在诸多品牌中,有一个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尤为瞩目,它就是已有10年盆底康复领域经验的澜渟。


      专业盆底修复 用效果打动消费者

      家用盆底修复仪是一款运用神经肌肉电刺激技术的康复仪产品,电刺激技术运用越成熟,用户体验舒适度就越强,对盆底肌损伤的治疗效果也越好。澜渟之所以能够受到消费者的选择与青睐,就是源自其独特的多波形电刺激技术优势与CACT盆底训练模型,在带给用户更加舒适柔和的治疗体验同时,也灵活满足了用户个性化治疗需求。

      今年,澜渟正式推出了旗舰之作——洛澜,采用了“神经肌肉电刺激+肌电生物反馈+压力生物反馈”的技术疗法,一方面精准将盆底肌典型化转化为可视化盆底表面肌电图,直接反馈盆底损伤程度;另一方面借助压力探头,放松并锻炼盆底肌肉,强化盆底肌肌肉力量,最终通过建立大脑中枢和阴部神经联系,从而达到准确、高效、抗干扰的修复效果。借助“生电联合”这一方式,澜渟洛澜从根本上稳固并支撑盆底肌,达到专业盆底修复效果,令消费者为之倾心。


      持续创新研发 保持品牌生命力

      深耕多年盆底领域的澜渟明白,产后妈妈对于产后的健康管理不仅局限于盆底肌修复,更包含产后身体康复以及私密生殖保养。澜渟依托麦澜德研发大型医疗设备的技术优势,在其基础上不断革新,保持品牌生命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有效的盆底康复治疗。以澜渟旗舰款洛澜为例,就融合了盆底康复系统、多维产康系统以及私密焕妍系统三大康复系统,为产后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驾护航。

      其中私密焕妍系统是澜渟历时3年匠心研发,首次提出的“盆瑜伽(Pelvic Yoga)”密爱私护理念,为女性密爱提升提供疗程化的解决方案及高端服务。私密焕妍系统于今年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相信不久之后,这款在家就能全面提升女性私护功能的盆底康复仪定会掀起一波新的潮流。

      更舒适的体验,良好的护理效果,强大的品牌生命力,这便是百万消费者选择澜渟的原因,借助用户的口碑认可与今年9月的品牌视觉升级,相信澜渟在今年的双11大战中定能收获更多用户的关注。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