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冬季护肤正当时,苏秘37°以自然植物酵萃温和化解危肌

一到寒冷冬季,肌肤便开始“燥”动不安,干痒、泛红、细纹、松垮等问题层出不穷,如何才能稳住肌肤小情绪?韩国高端自然发酵护肤品牌苏秘37°在探索臻贵植物酵萃的同时,持续精湛研发技术,致力于为亚洲女性的肌肤带来切实卓效且安全温和的解决方案。旗下鎏金溯茫、水漾沁润、时光肌底三大明星系列为亚洲女性肤质定制冬日专属呵护方案,即使在干燥寒冬也能拥有弹润饱满、鲜活润泽的肌肤状态。

鎏金溯茫高端奢养,溯颜维稳重焕光采

作为苏秘37°为亚洲女性匠心打造的高端抗皱护肤系列,鎏金溯茫系列自古罗马皇室的珍贵配方中严选出对肌肤有益的修护成分Ferm Theriaca,可修护肌肤屏障,抚愈舒缓面容。苏秘37°同时秉承古印度发酵技法浓缩出富含臻贵营养的发酵能量成分Ferm Arishta Gold,与专利发酵核心精髓Cytosis相融合,将皇室殿堂级御龄秘法智慧与丰沛植萃营养凝于一体,为亚洲女性臻现苏秘37°鎏金溯茫奢养水乳。

图左:苏秘37°鎏金溯茫奢养柔肤水 150ml/670RMB

图右:苏秘37°鎏金溯茫奢养柔肤乳 130ml/800RMB

柔肤水质地清爽、流动性强,在洁面后为脆弱干涸的肌肤带来春风般的呵护疗愈。沿肌肤纹理涂抹并轻轻拍打,就可感受独特发酵秘方带来的深层修复之力。待柔肤水被完全吸收后,继续使用柔肤乳加强肌肤屏障修护及肌肤内里的补水保湿,其质地柔润,易于吸收,可促进前续柔肤水的吸收和持续滋养润泽的双重功效。

苏秘37°鎏金溯茫奢养面霜 60ml/2330RMB

鎏金溯茫奢养面霜的质地经科技精研而成,如绸缎般绵柔,涂抹间轻盈包裹肌肤,酵醒修护力,加持呵护面容屏障。在鎏金溯茫奢养水乳后搭配使用,可欣然淡化岁月留痕,重焕紧致耀目之泽。

苏秘37°鎏金溯茫多效精华乳 60ml/1080RMB

面对多重刁钻肌肤问题,该系列中的苏秘37°鎏金溯茫多效精华乳更可全面出击。三大自然发酵精髓与八大御颜配方联动,独家研发的8-Miracle Repair 配方,突破性为现代女性带来 8 大肌肤焕变,无死角解决多重肌肤问题。其“刁钻精华”的昵称也寓意深刻,旨在以过硬的专业实力来面对消费者“刁钻”的甄选眼光,既高效生机赋活,又足够温和出色。

水漾沁润深彻舒缓,酵亮美肌剔透水感

初冬寒风凛冽,肌肤水分的流失令面色黯淡,妆容斑驳。苏秘37°水漾沁润系列水乳一瓶内就富含从约100万个梨花麯中提取的营养成分,与核心补水成分Aqua Ferm糅合,可帮助肌肤打开“水通道”,为肌肤细胞集中补充水分,改善水油平衡,让面容在冬日寒风中持久柔嫩水润。

图左:苏秘37°水漾沁润平衡凝露乳120ml/370RMB

图右:苏秘37°水漾沁润清透凝露水170ml/340RMB

水漾沁润凝时保湿啫喱霜水份活力升级,独特的植物酵萃Relief Ferm与专利自然发酵核心成分Cytosis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鲜活水分,维护肌肤恒常性,从容应对冬日缺水困扰。水漾沁润凝时保湿啫喱霜采用清透的啫喱质地,轻薄易吸收,肌肤沁享温和舒润的护肤体验,轻盈补水不厚重,告别上妆卡粉难题。

苏秘37°水漾沁润凝时保湿啫喱霜50ml/530RMB

时光肌底安心酵护,温和植萃强效赋活

苏秘37°时光肌底焕能系列内含8种稀贵植物提取成分,加倍融入的玻尿酸类和神经酰胺成分令补水不只是水嫩而已,更焕现澎弹活力。多重营养经特别的发酵工艺,令有效的护肤成分变为更易于被吸收的小分子,植萃发酵之力得以深层渗透,细腻修复肌底。发酵产物提取物对皮肤表面微生态具有调节功能,同时能够调节皮肤自身的生理活性,做到肌底肌表双向兼护。

图左:苏秘37°时光肌底焕能柔肤乳 120ml/330RMB

图右:苏秘37°时光肌底焕能柔肤水 170ml/300RMB

苏秘37°时光肌底焕能系列均秉持10不添加原则,配方中不含羟苯甲酯、羟苯乙酯、合成香精与焦油色素等成分,致力呈现温和且有效的植萃发酵营养与自然香氛,零负担润养肌肤,安心尽享自我呵宠时光。时光肌底焕能系列功效全面,集屏障修复水、改善弹力乳与持续保湿面霜于一体,各年龄层与肤质皆适用,滋润秋冬倍感轻松。

苏秘37°时光肌底焕能面霜 80ml/530RMB

肌肤之美,不止于表面,苏秘37°专利酵萃配方由内而外焕活面容,三大明星系列助你尽享冬日润养之时,满足全方位美肤需求。凛冬愈显出众实力。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