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疯狂冒油又烂脸?UO2适合油皮的祛痘精华入股不亏

油皮的护肤真的太难了!脱妆还是小问题,此消彼长的痘痘最让人头疼,此外还有皮肤暗沉、毛孔粗大等各种肌肤问题惹人烦。那么,油痘肌的我们应该如何改善呢?UO2茶树油孔雀石净痘双层精华液,一款适合油皮的祛痘精华,大油皮亲妈,本人亲测入股不贵。

image.png

偶然在直播间看到美妆博主种草UO2这款祛痘精华,立马被它的超分子黑科技吸引了。了解后,原来UO2隶属萱嘉集团旗下,由哈工大张嘉恒教授带领一线研发团队,联合国内外7大研发实验室,以超分子技术为核心。看到这个品牌背书心里更是踏实了不少。

精致的包装和贴心的小容量设计,让人感受到UO2其用心之处,而使用后更是忍不住大呼“真香”!

image.png

和之前买的传统精华不同,这款是水油双层精华,精华水+护肤精油,实现1+1>2的功效。使用之前摇一摇,摇匀后挤到手心,揉热后轻轻按压涂抹到脸上,一下子就被吸收了,肤感清爽,一点儿不油腻。第二天早上,T区油光明显减少了,皮肤水水润润,一点也不紧绷。

现在我已经坚持使用了两个月左右,脸上不再是大油田,痘痘也平复了,大多数的时候皮肤都很稳定。

image.png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之前陷入这样的护肤误区:以为长痘是因为皮肤太油,于是一味地控油,结果越来越油,皮肤还越来越敏感。用过UO2才明白,控油的同时没有补充足够的水分,皮肤就会分泌越来越多的油脂,长此以往,这种“水油不平衡”就会带来毛孔粗大、痘痘丛生等问题。所以,祛痘要先平衡皮肤水油状态。

UO2这款适合油皮的祛痘精华,科技护肤,成分更天然安全,从根源改善内油外干的问题,痘痘肌的姐妹可以放心种草。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