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5大品牌7款经典包,看看最吸引你的是哪一款?

为什么大家买包总是喜欢买经典款?因为经典款不容易过时,而且大部分具有保值性,然而新款包包,特别是季节性的包包真的不推荐入,因为很容易就会过时,也会被大家遗忘掉,so今天给大家分享5大品牌10款经典包,看看会有你喜欢的么?

1、Dior 马鞍包

马鞍的独特造型让它精致又迷人,前卫的设计和经典的Oblique老花刺绣,只要看上一眼就不会忘记,马鞍包自推出以来就特别火,但是后来渐渐退出了秀场,但是前两年马鞍包重出江湖又立马火热起来了,只要是经典的手袋不管任何时候它都不会过时!


5大品牌7款经典包,看看最吸引你的是哪一款?


2、Celine box

赛琳的豆腐包首次出场于Celine 2010早春秀场,它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至今已经火了10年了,非常有质感的皮革搭配各种神仙配色,让众多明星博主都对它爱不释手,标志性的“性冷淡”风格让包包气质与奢华并存,搭配起来绝对就是亮点。


5大品牌7款经典包,看看最吸引你的是哪一款?


推荐阅读:苹果x与xr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