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美迪惠尔公司开创新品牌Treecell,进军中国护发领域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和消费行动都发生着变化,更加地多元的名牌理念不断吸引这个消费这个的目光。去年拥有知名品牌美迪惠尔的L&P化妆品公司在韩国推出了全新品牌Treecell,以全新护发理念与针对性功能为核心,向着早已是安定的护发市场发起挑战。在韩国取得不错成绩后,treecell与global ep Co,. Ltd强强联手准备在中国市场大展拳脚仰首阔步迈向中国市场。

Treecell的代表黄栋熙曾表示:“现在是头发也可以根据各人的生活方式,头发状态,各种条件于环境进行护理的时代,每个人的洗发时间段与需求都不相同,却没有针对性的产品,Treecell将尽最大努力成为能够帮助每个人保持健康均衡的生活方式的美容品牌” 秉承此观点Treecell设计出了早晚洗发水。Day&Night便是Treecell的成果结晶。

Treecell不仅有着不同其他护发品牌的理念,还与法国名牌香料的专门机构ISIPCA进行合作,旗下所有系列产品均有ISIPCA中顶级香料专家倾心调制,高档不输与大牌香水的香气,给Treecell贴上了精致小资品牌标签。

据由CBNData、卡诗、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出具的2021年国民头皮护理消费白皮书说明可知在脱发的成因上,更多民众普遍将脱发困扰归咎于生活方式。熬夜和不规律的作息引起的头皮问题。而Treecell正是看到这一现象,深究早晚不同洗发习惯的根本原因,使用缓解脱发症状的功能性原料,更健康地管理头发与头皮。其次提出现代人的头发也需抗衰老的观点,迎合现代人的消费需求。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