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新锐黑马品牌ESWIND伊风荣获仪美尚2021年度人气品牌奖

8月10日,第十届美尚博览会暨2022全球美尚峰会颁奖盛典于杭州举办。会上,新锐洗护造型品牌ESWIND伊风荣获2021年度“人气品牌奖”。在一众优秀的个护、彩妆品牌的激烈角逐中,ESWIND伊风作为新锐黑马品牌杀出重围。

在疫情的阴影下,美妆个护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随着市场进入存量竞争时代,流量成本不断攀升,复杂的市场竞争环境,必须精准洞察到消费者的切实痛点,以差异化产品聚焦细分市场,抓住功效性护发的趋势,以蓬而有型的可视化产品进行内容生态营销,进而在竞争白热化的消费市场中实现突围。

ESWIND伊风创立于2014年,初创至今,深耕研发,坚持原创,18项产品特证形成研发技术壁垒与品牌护城河。与德之馨、奇华顿、味之素等全球顶尖原料商深度合作,定制功效原料,以配方至上、成分安全为产品基因,打造沉浸式的护发造型体验。

于此同时,在产品设计上,用色大胆创新,色彩和图案的选用不同寻常,用独到的美学精神,摆脱传统洗护、造型的单调感,用艺术兼具美学的视角做专业的产品,提出具有品牌态度的“新青年的颅顶狂造计划”,特有的E系列和S系列,将艺术的视觉张力和专业严谨配方体系有效融合,打造独具品牌记忆点的矛盾统一风格,掀起一场国潮护发新主义。

蓬蓬粉是ESWIND伊风的心智单品并且斩获瑞丽大番榜2022年度“黑科技去油蓬松奖”,切中头皮护理的赛道,避开传统洗护的红海竞争,精准锚定“蓬松控油”这一关键词,并以此延伸,深入研究消费者痛点,蓬松控油的更深层次需求是打造高颅顶与高颜值,颜值即正义是当代年轻人心照不宣的需求,通过对核心受众群生活方式的研究,最终以懒人便携的蓬蓬粉实现赛道破圈。

根据用户的精细化场景需求,用「感性+理性」的逻辑来做产品,用年轻的思维和打破常规的视角去“造不同”,创造属于ESWIND伊风的独家产品逻辑。以蓬松造型切入,用真实有效的功效承接,研发和数据齐头并进。研发层面上,坚持前沿科技的应用转化,创造安全有效的产品;数据层面上,加强数据洞察和数据分发,让好产品更高效地触达消费者,并获得更多认同。

多渠道同时发力,与调色师签署独家,入驻全国200家门店。通过产品创新、产品价值传递、品牌曝光量提升,步步稳扎稳打,同时与中腰部博主共同进行深度内容共创,进一步优化用户从线上到线下的体验。不管是赛道洞察还是产品打造,伊风始终坚持用户体验为第一要义,通过精细化场景打造,尽释年轻国潮而不乏专业的品牌认知。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