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当国风新浪潮邂逅城市文化符号,帆摄影以时代性的眼光聚焦

重庆的老火锅、云南昆明的过桥米线、广东广州的早茶,四川成都的麻将馆徜徉在城市的各个街道巷子里,充满年代感的复古元素,浓浓的烟火气,光影交织化作一幅别样风情。

城市场景拼图.jpg

2022年帆摄影不断尝试与探索,凭借24年的专注,将文化与女性之美融合交汇,用独特的艺术认知,发现属于中国女性的“別样腔调”!

随着时代发展进步,人们生活蒸蒸日上,开始追寻审美表达上的丰富性,比如通过“物”来传达精神旨趣和审美态度。营造出场景化、沉浸感、体验感合而为一,将是未来帆摄影步履不停的品质追求。


城市符号美学认知重构开启国潮新境界

所谓大隐隐于市,几乎在每一座城市犄角旮旯里,都有被人熟知的文化存在。不管是美食或是娱乐项目,都是文化的传承载体。

帆摄影以川、渝、滇、粤四座城市为创作灵感来源,将饮食与娱乐文化进行视觉影像的体现。

(样片使用:川).jpeg

老成都茶馆文化,将娱乐精神进行到底。

(样片使用:渝).jpeg

沉浸式场景老火锅体验,感受不一样的山城

(样片使用:滇).jpeg

不一样的过桥米线 领略多民族特色的昆明

(样片使用:粤).jpeg

复古文化的创新表达,重现粤式经典

基于传统的城市文化元素,将女性独特性格色彩及国风作为创作出发点,将时代文化以新的摄影艺术表现出来,建立了中国女性新的审美意识及审美追求。


国风新浪潮焕发活力 是国人对文化认同感

中华文化应运五千年,早已凝聚成独特的东方魅力当创新国潮走向大众视野背后更多的是国人文化自信的回归。特别是现在的Z时代拥有平视世界的底气,更加坚定的文化自信,追求更多的精神属性,符合自己审美与品质要求的东西。

微信图片_20220422090645.jpg

帆摄影通过传统文化解读的释放,一妆一景,既有东方风雅又有现代的潮流审美,在悦己时代的消费背景下,带领中国女性找到属于自己的別样国潮风格,增加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微信图片_20220422090545.jpg


打破边界 追求时代精神趣味

“Z时代”通过传统文化与摄影艺术的融合,体现自我风格和生活态度,与帆摄影创作初心一致,将服装纹样、妆面布景带入时代符号,打破传统女子写真既定审美,体现了时代价值的同时已经不单单是一种风格而是一致“精神契合”。

未标题-1.jpg

帆摄影携新作亮相时尚C位致敬东方美学,传递品牌正能量,承载丰富时尚元素,致敬时代精神,彰显文化魅力与内涵,共同推进中国文化自信,增强东方文化要素的创新与传承!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