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艺霏荣获小鱼亲测“绿鱼”及4大“功效显著标签”认证

一个好产品深入消费者口碑的关键因素,就是品质。而产品品质一直是艺霏的最强“武器”,深耕美肌科学十余年,艺霏始终用尖端科技和医学专业构筑功效性护肤品最坚固的“后防线”,致力于打造效果看得见的国货精品,让每一个产品都能拥有经得起检测的“硬实力”。

好的产品必须经得起考验,这是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艺霏作为功效性护肤品牌应该履行的责任。2022年全新升级的艺霏虾青素蓓润修护精华液和艺霏传明酸烟酰胺精华液,联合了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水中银小鱼亲测,采用斑马鱼模型进行了安全性验证,并从抗皱、紧致、修护、美白四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成分功效检测,为消费者提供更科学、更专业、更放心的护肤品选择依据。

应用诺贝尔奖检测技术的权威评测机构为艺霏产品保驾护航

小鱼亲测是全球首个以生物测试技术Testing 2.0做产品检测的消费品安全信息平台。作为日用品安全及功效生物评测领域与助力研发的权威机构,水中银小鱼亲测凭借20年的科学研究沉淀和诺贝尔奖技术,通过鱼胚胎检测技术实现了对消费品进行快速、高通量的生物毒性和功效检测,同时检测结果可直接用于备案支持。

艺霏虾青素蓓润修护精华液获“小鱼亲测绿鱼认证”

“绿鱼认证”,是小鱼亲测认证级别中的最高等级认证标准,获得“绿鱼认证”意味着产品通过急性毒检测、慢性毒检测、成分筛查这三重指标,符合参考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安全指引,且没有查出任何禁用成分和潜在风险成分,这个难度不言而喻。

作为致力于赋能“更健康、更安全、更有效”的艺霏来说,对于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高度认证信心满满。艺霏虾青素“小棕瓶”以活性成分的抗氧修护能量为灵感,突破进阶,打造多维功效矩阵。

核心抗氧宝藏成分——虾青素,淬灭自由基,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蓝光损伤,预防光老化;

三重革新修护成分——β-葡聚糖、透明质酸钠、神经酰胺,修护角质层厚度,补充角质层漏洞,塑造皮肤保护膜保湿锁水;

三大敏肌挚爱成分——姜黄根、白薇、积雪草提取物,有效减少皮肤刺激,舒缓褪红,加速修护,强韧肌底。

新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皮肤科专家的口碑推荐以及“成分党”的强烈拥簇。小鱼亲测也对产品的安全品质进行全方位的严格测评,不出意料,最终对艺霏虾青素“小棕瓶”的安全性授予了最高安全评级——“绿鱼认证”。

艺霏虾青素蓓润修护精华液x小鱼亲测抗皱紧致功效检测

紫外线照射导致活性氧(ROS)聚集是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能有效清除活性氧(ROS)的产品对皮肤有抗皱紧致的功效。斑马鱼拥有和人类相似的氧化和抗氧化系统,且体内的活性氧可以被活体染色。因此,斑马鱼非常适合用于抗氧化功效测试。艺霏此次通过检测艺霏虾青素蓓润修护精华液对活性氧(ROS)的清除率,不仅证实了产品有显著抗氧效果,而且还具备优异的抗皱紧致功效。测试结果如下:

并且小鱼亲测在相同测试浓度下,将艺霏虾青素蓓润修护精华液与市面上的明星抗氧成分——谷胱甘肽做研究对比分析,通过对比数据证明:

实验结论:艺霏虾青素蓓润修护精华液的抗氧效果更优,且抗皱紧致效果更显著。

艺霏虾青素蓓润修护精华液x小鱼亲测修护功效检测

当皮肤受到伤害时,必须快速重生来修复皮肤屏障。斑马鱼在伤口修复过程中,和人类伤口愈合的主要步骤和原理十分一致。因此,斑马鱼可以作为伤口修复功效的检测模型。艺霏虾青素蓓润修护精华液通过进行斑马鱼胚胎尾鳍修护促进测试结果如下:

实验结论:艺霏虾青素蓓润修护精华液在5g/L测试浓度中的斑马鱼胚胎尾鳍修护促进率为14%,具有显著的促进修护效果。

艺霏传明酸烟酰胺精华液x小鱼亲测美白功效检测

艺霏精准洞察敏肌消费者对于焕靓的进阶需求,针对如泛红、屏障受损等问题进行产品战略部署,研发出适合敏弱肌温和焕靓的产品——艺霏传明酸烟酰胺精华液。

想达到美白的效果,可以通过抑制酪氨酸酶,减少黑色素的产生。斑马鱼体内的色素形成相关基因在序列和调控机制上和人类高度相似,且胚胎个体小,光学通透性强,容易清楚观察及量化其体内黑色素,已成为广泛认可的美白功效测试模型。斑马鱼胚胎暴露于5g/L艺霏传明酸烟酰胺精华液溶液中,黑色素抑制率测试结果如下:

实验结论:艺霏传明酸烟酰胺精华液有显著美白的效果,且5g/L的浓度即可达到黑色素抑制率8%。

艺霏x水中银小鱼亲测携手合作赋能未来

作为功效性护肤品领先品牌,艺霏肩负着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产品的重任,以权威功效评测机构认证来加码产品力,2022年7月与水中银小鱼亲测进行了签约仪式。

今后艺霏也将以小鱼亲测在安全检测和功效检测板块独特的先进技术和成就,不断进行检测,为艺霏产品保驾护航。同时深度夯实科研力、产品力,助力建立更完善、更高效的原料管理与产品研发,提高研发效率,完善质控体系,打造硬核产品力,给予消费者更安全有效的产品,赋予更健康美好的力量。

艺霏始终秉承大国品牌的使命与责任,在品质化、高端化与国际化的新征程上迈出坚实的步伐,相信艺霏凭借行业领先的创新科技和卓越高效的品质要求,将持续引领功效性护肤领域新浪潮。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