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从“本质研究”出发创造优质产品 花王(中国)参展2023年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分享研发成果

一直以来花王集团从“本质研究”出发,在自创业以来始终秉承 “创造优质产品”的价值观,通过核心技术和组合技术,将众多优质产品传递到中国消费者的手中。例如,拥有坚实研发力量的花王集团将神经酰胺护理等应用于美妆领域,引领着健康美的科技变革,并通过科研人员的不断钻研,开发出各种卓越的技术和产品。花王希望凭借革新性的技术助力人们实现“美好生活”,并为社会与地球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切实贡献。

在2023年4 月27 日至4 月30 日召开的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上,花王集团旗下Curél珂润及freeplus芙丽芳丝品牌将会展示各自独有的技术与研究结果,希望借此契机,让更多人了解花王的技术与产品,以及花王致力于为中国社会提供的价值。

1.jpg

以“为干燥性敏感肌人群解忧”为目标的Curél珂润,从清洁、保湿到抗初老,始终专研“神经酰胺护理”,致力于改善因干燥性敏感肌肤问题而备受困扰的人群的生活质量(QOL)。在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上,原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主任医师的刘玮医学博士将会就“中国敏感皮肤人群的皮肤生理特点”、“神经酰胺化妆品对于干燥性敏感肌症状的有效性”等研究结果进行发表。此外,还会特设展台配置专业人员进行展示说明,以进一步加深人们对于“花王独有的神经酰胺功能物质与天然神经酰胺的区别”等相关研究的理解。

freeplus芙丽芳丝品牌在秉承一直以来安全(free)且高效(plus)的品牌理念基础上,新升级发布了“精简护肤”品牌策略。未来在产品研发层面将从中国女性的肌肤问题和实质需求出发,定制本土化策略,进一步进行用户人群的拓展。同时花王集团也已在中国成立了商品开发部门,未来将活用集团的技术支持,加强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商品开发和生产。本次学会,品牌同步发表其明星产品净润洗面霜96%+可生物降解等的可持续配方,未来在纯净护肤赛道将进一步发挥花王集团的ESG优势,旨在打造对肌肤温和,对环境友好的可持续发展健康护肤品牌。

2.jpg

花王以创新技术引领未来发展

2023年,花王将迎来在华发展30周年,在ESG愿景“同美共生”的指引下,致力于进一步在“和美自然”“予美生活”“创美未来”领域做出贡献。在研发领域,花王一直致力于推进对事物的“本质研究”,运用集团最先进的研发技术创造出满足生活者真正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上,花王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并理解花王的技术,提供更具专业性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并期待今后能在医学、肌肤护理等领域创造更大价值。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是中西医结合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依法成立的社团法人,本次联合发表内容的专业性及权威性可见一斑,也是花王(中国)加码中国、加速本土化、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商品及技术开发、从趋势转为惯例的呈现形式之一。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