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微商

巴厘岛脱坑指南:天空之门是否值得一去,带你走进真相

天空之门的“真相”

一提起天空之门,很多人脑海里估计就已经有那个经典的倒影照片了把,随着网络短视频的流行,相信没去过的都已经知道就是用镜子拍出来的照片而已,然后就觉得没意思,也一面倒的觉得没必要去,兴趣就这样被单一的网络平台的“真相”给扼杀了。

天空之门并不能涵盖整个景区

准确来说,这个地方不是叫天空之门!天空之门位于巴厘岛最悠久的印度教寺庙——Lempuyang Temple,这是一座庙宇群天空之门是这所有的庙宇之中海拔最低的一座。这里不只有天空之门,还可以看到其它的建筑。只是天空之门占据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位置,直面阿贡火山的地方,所以才有说它是一扇可以穿越异界的门,更给它赋予了各种的神话色彩在上面。

巴厘岛脱坑指南:天空之门是否值得一去,带你走进真相

没有了镜子的加持的天空之门的样子,但是背后有火山作为背影衬托,它依然是有它独特的魅力所在。

天空之门的“拍照潜规则”

门票:免费,需要捐赠换取纱笼才能入内(我给了2万印尼盾,约为10块RMB,这个看你零钱的,不会强求)

入寺庙规矩:在巴厘岛的寺庙,为了表示尊重,都需要穿戴上纱笼才能入内,你可以理解成一个简单的围裙,而且女生不能漏肩膀。

拍照的规则:其实拍摄倒影照是寺庙的一项免费服务来的,我觉得这样让你感觉就很不一样了,至少不是强制收费拍照!进去天空之门,先去旁边的类似登记处的人那里拿一个号,你一组人可以只拿一个号。然后寺庙中间一个小哥负责拿游客的手机搭配他自带的镜子帮游客拍照,流程都是每个人先单拍,然后再拍集体,已经形成了很熟练的场景,一个女的负责叫号,就有点我们拿号喝喜茶一样!

巴厘岛脱坑指南:天空之门是否值得一去,带你走进真相


推荐阅读:2019麒麟影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