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美容

外媒:谷歌希望与华为再次合作 正向白宫申请恢复关系

由于某些原因,华为手机无法在预装谷歌GMS服务,这导致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的份额下降。而为了解决这一矛盾,华为在这周一正式发布了应用商店AppGallery和华为HMS移动生态服务。

据了解,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周一还发布了两款新的Android手机,包括一款5G旗舰智能手机和一款中档智能手机,它们同样都没有预装谷歌应用。

也许是因为害怕华为HMS生态最终成长起来,谷歌已经向美国白宫申请,请求允许重新与华为建立合作关系。

外媒:谷歌希望与华为再次合作 正向白宫申请恢复关系

来自德语网站Finanzen和西班牙语博客MarketingDirecto等几个不同渠道的报道称,谷歌已要求白宫允许它与华为合作。Finanzen指出,谷歌Google Play产品管理副总裁萨米尔·萨玛特(Sameer Samat)没有提供白宫将何时就这一问题做出决定的信息。这是目前关于这一问题进展的全部消息。

这似乎是谷歌与华为断绝合作关系后第一次表示有兴趣与华为再度合作,但不知道合作的具体内容是什么。谷歌是希望获得在华为生产的Android设备上安装其应用的许可?或者这只是为了向Android开源项目(AOSP)提供可能需要的支持?

几周前,华为驻奥地利的一位高管表示,即使美国将来取消禁令,华为也没有计划使用谷歌服务。与此同时,华为准备投入数十亿美元,开发自身应用商店AppGallery和自己的应用,它们将预装在华为生产的Android手机上,并部署在谷歌开源Android操作系统之上。如果华为获得成功,可能会严重损害谷歌,并说服其他人效仿。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有报道称,特朗普政府可能会寻求对华为施加更多限制。

推荐阅读:迷你充电宝可靠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