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时尚

火遍全球的明星款香缇卡紫管好在哪?

Chantecaille香缇卡,国际级美妍品牌,一直以独特高浓度天然草本精华的奢华超卓护肤及彩妆见称,透过花妍草本的天然疗效,成就了品牌的核心护肤理念。 配以崭新科研及热诚,致力关爱大自然为品牌的理念。香缇卡为追求高效及健康的现代女性,提供一系列最天然而功效显着的护肤方案。 当中的品牌灵魂成分五月玫瑰,来自法国南部格拉斯山丘,每年只于五月盛开并以人手采撷甚为珍罕,达致全面高效的护肤功效。

香缇卡旗下有众多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其中“明星紫管”就是多位明星的挚爱,作为王牌产品,在各方面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修饰肌肤的同时更能抵御外界的伤害,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zer自然肌肤轻底妆兼具护肤、防晒、隔离及粉底于一身,特别针对城市空气污染、废气、尘埃等污染源并彻底防护。 男女合用,,调匀肤色,展现更健康自然的肌肤状态。

正如自然肌肤轻底妆的产品名称,使用后仿若天生好肌肤。添加百里香、蝴蝶灌木及绿茶萃取,强效对抗自由基,隔离城市环境污染。富含透明质酸钠成分,让质感更润泽细腻,持久保湿,舒缓细纹。

自然肌肤轻底妆的滋润质地适用任何肤质,在面霜后涂抹,可做日常粉底遮瑕,打造伪素颜。在粉底前打底使用,或融合粉底一起,令后续妆容更加精致完美。如果对防晒有更高要求,可以在紫管前使用香缇卡抗日光修护隔离乳液 !

称霸底妆界的美誉度,也让很多人想要仿造劣质产品进行售卖。这不仅让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侵害,更因为产品来源的不确定性,无法享受到产品带来的奢华高效体验, 严重的可能对健康肌肤带来损害。在此也温馨提醒大家注意选取官方正规渠道购买,享受品牌最原始的研发初心。


推荐阅读:小米智能手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