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生活

日本手机销量前三全是苹果 华为成唯一国产品牌

【PConline资讯】近日,日本调查公司BCN公布了今年从1月1日到12月16日截止,日本最畅销的10款智能手机排行榜,结果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在这份排行榜里面,一共有6款iPhone进入了榜单,表现十分强势。其中,前三名全是iPhone,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品牌华为成为了唯一上榜的国产品牌,另外日本的本土品牌索尼和夏普也进入了榜单。

日本手机销量前三全是苹果 华为成唯一国产品牌

具体来看,iPhone 8以25.4%的市场份额夺得了第一名的宝座,相当于每售出4台新手机其中就有一台是iPhone 8。远超第二名iPhone X和第三名iPhone 8 Plus,市场份额分别是6.1%和4.5%。除此之外,第六名为iPhone SE,市场份额3.7%;第八名为iPhone 6S,市场份额3.0%;第九名为今年iPhone的新产品iPhone XS,市场份额3%。或许是定价过高的原因,iPhone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仅有iPhone XS上榜,销量甚至还不如几年前发布的iPhone SE。

日本手机销量前三全是苹果 华为成唯一国产品牌

作为日本的本土厂商,Sony Xperia XZ1以4.3%的市场份额荣获第四名,夏普AQUOS sense位居第五名,市场份额为4.0%。

需要注意的是,华为有两款智能手机进入榜单,分别是华为P20 lite和华为P10 lite。

具体榜单如下:

第一名:iPhone 8(市场份额25.4%)

第二名:iPhone X (市场份额6.1%)

第三名:iPhone 8 Plus(市场份额4.5%)

第四名:Sony Xperia XZ1(市场份额4.3%)

第五名:夏普AQUOS sense(市场份额4.0%)

推荐阅读:吴忠网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