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企业

18年前售价高达6800元的三星典藏款手机,买的都是有钱人!

回忆一下,2001年你见过什么品牌的手机上?摩托罗拉手机?Nokia?三星?或是光波导入的?18年前市场价达到6800元的三星典藏版款手机上,买的全是富人!

1

这款三星SGH600c于1998年八月发售,那时候市场价达到6800元!(很有可能还并不是汉语型号)經典的下翻盖式设计方案,纯色小显示屏,外接可拉申无线天线,日本国原装电池,质量优质!18年前市场价达到6800元的三星典藏版款手机上,买的全是富人!

2

显示屏上边也有經典的三星Anycall logo18年前市场价达到6800元的三星典藏版款手机上,买的全是富人!

3

另外这款手机上也是奥运会典藏版款型号。三星携手并肩奥运会28年,不一样的外型,不越来越情结!二0一二年公布三星s3奥运会订制版,二零一四年公布三星note3奥运会订制版,2017年公布三星s7e奥运会悦享珍藏版。

18年前市场价达到6800元的三星典藏版款手机上,买的全是富人!

4

18年前市场价达到6800元的三星典藏版款手机上,买的全是富人!

5

18年前市场价达到6800元的三星典藏版款手机上,买的全是富人!

6

掉转头来再回忆一下1998年的经济发展状况,说真话在那时候能买一台一千元的手机上都拽的不像样了,对于6800元想都害怕想,能买的起的人全是大富豪!18年前市场价达到6800元的三星典藏版款手机上,买的全是富人!

7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