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服饰

是日美好事物|忍不住想喝掉的果汁唇釉,MULBERRY的“老花”联名系列

当人们谈到英伦风格时,Burberry常常是第一个浮现于脑海中的品牌。但事实上,能够诠释英国时尚的“berry“并不止一个,由M开头的Mulberry其实也是这一风格代表之一。

最近,Mulberry推出了它的第一个胶囊系列,以直截了当的“M COLLECTION“一名来展现自己风格根源。为了简直一贯的环保作风,Mulberry在“M COLLECTION“中使用可再生尼龙纤维和可持续利用的棉混纺材质来设计包袋,并且通过专门的工艺为其赋予了防水特性,与阴雨天气连绵的伦敦十分搭配。

在包袋的外观上,Mulberry将代表品牌的“M“字母进行抽象改造,以monogram重叠印花的形式来装饰包袋。这一带有现代抽象美感的图案被填充上沉稳雅致的黑色、米白色和深灰色,与包袋深红色、黑色以及亮橙色的皮革镶边一道营造出了传统的英式时尚形象。

是日美好事物|忍不住想喝掉的果汁唇釉,MULBERRY的“老花”联名系列是日美好事物|忍不住想喝掉的果汁唇釉,MULBERRY的“老花”联名系列


推荐阅读: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笔记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