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生活

拒绝老气和土味审美,这样穿让你气质满分

不论男生女生,大多数找我做形象改造的都会说——我想要看起来更有气质一些,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要如何穿出气质。

首先,什么是气质?读书多就会有气质了吗?修养高就有气质?还是长得好看的就有气质?

气质它是沉稳的、有力度的不张扬的,不似气场那般锋利的存在,亦也不似温柔那般软糯,它如同珍珠般泛着温润的微光,淡淡的有距离但又不至于高高在上。

举个例子,如果说董卿有气质,那一定没人会反对。毕竟,在大家心里,董卿腹有诗书气自华。但是,董卿有气质仅仅是因为她读书多吗?

如果你并不了解董卿,在大街上看到这样的人,你大概率会认为她是个庸庸碌碌的中年妇女,而非腹有诗书、谦逊有礼的淑女↓

拒绝老气和土味审美,这样穿让你气质满分

反之,即使你不认识董卿,这样子的一个人从你身边经过,你一定会忍不住多看两眼,因为她看起来就像个知书达理、家教良好、温婉大气的女子↓

拒绝老气和土味审美,这样穿让你气质满分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软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