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你的电话号码能值多少钱?这个号卖了2000万!

其实很早之前就听说有人花大价钱买数字吉利的手机号,尤其是在我们国家,带有“6”和“8”的数字手机号一定比其它的火 ,为此移动特意为尾号为“4”和“7”的用户每月优惠5元话费,这足以证明的手机号于国人的意义。

你的电话号码能值多少钱?这个号卖了2000万!

手机号连号或者顺子号会受到用户的喜爱,因为它不仅可以成为实力的象征,有人认为也是身份的象征,出门在外很有面子,更有甚者,在卡塔尔的慈善拍卖会上, 尾号6666666的拍出2000万人民币的天价!

你的电话号码能值多少钱?这个号卖了2000万!

网友小杨138xxx88888手机号码卖了好几万块钱,很多年前他只是在移动上班,那时候还没有很多人使用手机,所以没费什么事,而现在移动成了三大运营商之首,而他也是第一批移动的忠实用户,没想到几年以后却给了他这么大的回报。你的电话号码能值多少钱?这个号卖了2000万!

你的手机号是连号吗?算没算过值多少钱呢?

-------------------END--------------

作者:小鱼

推荐阅读:苹果7和8哪个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