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新起成分护肤品牌——苏伊儿,简单冷调演绎护肤美力!

\

苏伊儿,专项成分,专效护肤,提供一个简单有效的护肤体验。

SEUIL,在法语里有界限、极限的含义,苏伊儿释义为“临界值”

作为关注成分的专业护肤品牌,苏伊儿认为产品的有效价值在于成分的运用和配方的比例,在黄金配方下用以简单的成分组合,来触达肌肤的临界值,深入肌肤并与肌肤相融共生,帮助肌肤改善状态。

\

提倡简单有效的护肤体验。我们发现,护肤品品牌数量众多、广告宣传铺天盖地,消费者受此影响频繁更换品牌/产品,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随着大众对成分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一个精粹、单纯的护肤产品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为此我们认为简单有效的护肤产品才能让消费者直接选择、放心长久使用。

以成分,预见美丽

专项成分 简单护肤 愉悦肤感

我们坚信,高品质是好品牌的基础,好产品源于品牌对高品质的执着追求。秉承着“以成分,预见美丽”的品牌理念,苏伊儿一直致力于成分的萃取、配方的研究,希望产品能够发挥最合适肌肤吸收的效果,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护肤体验,预见属于自己的美丽。

专项成分

不同的肌肤问题,需要用不同的解决方案,我们坚持选择专项的产品成分,针对性解决不同的肌肤问题。每一个成分都经过对比与测试,力求带给消费者有效的护肤体验。

简单护肤

肌肤自有自己的结构规律,成分、配方过于复杂的产品只会给肌肤带来更大的压力,我们相信只有遵循肌肤的规律,在此基础上用成分简单的护肤产品推动肌肤自我的修护,才能给肌肤带来有效的护理。

愉悦肤感

让护肤成为享受而不是任务,好的护肤体验是享受护肤的前提,所有的产品,我们都坚持把肤感体验作为研发标准之一,要有看得到的效果,也要有愉快的使用过程。

护肤,简单而美好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