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生活

华为P9与徕卡合作双摄像头是亮点

【中国新闻网高新科技报导 新闻记者陈健】华为新款的旗舰机P系列产品总算要升级了。在碟照及其传闻蹭热点了多今后,中国北京时间的4月3日,华为公司P9将在纽约米尔西生态公园宣布公布,具体时间为美国当地时间中午14:00,中国北京时间夜里21:00,该设备的较大 闪光点是后置摄像头双镜头,而且会跟知名照相机生产商协作。

华为公司P9今天公布 与leica协作双镜头是闪光点

华为公司P系列产品一直意味着华为公司的最大端。此次华为公司的新品发布会主题风格是“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换个探索世界的方法)”。从华为公司P9新品发布会邀请信主题风格,也有以前曝出的宣传海报中“手机拍照的再一次提升”都能够看得出,与徕卡协作的双拍摄是华为公司P9本次较大 的闪光点。

华为公司P9今天公布 与leica协作双镜头是闪光点

现阶段,互联网上早已排出华为公司P9的外型和配备。依据现阶段获得的信息内容归纳一下,华为公司P9将会出现四个版本号发布,华为公司P9会发布Max/顶配/标准配置/青春版四个版本号,标价区段很有可能和华为公司P8一些类似,关键集中化在3000元-4000元中间,在其中青春版的标价很有可能会小于2000元,但是配备和设计方案层面也会缩水率,比如撤销后置摄像头双镜头。先前传闻华为公司P9的专业版国外要折算中国人民币3688元。

外型层面,华为公司P9总体的觉得与华为公司Mate系列产品很类似,选用的依然是铝合金型材材料做为手机后盖,后背不但保存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控制模块,还有着激光对焦信号发射器。此外,华为公司P9传言外壳薄厚只是是6.20mm,显示屏外框有一定的变小,不够的是显示屏黑框還是存有的。另外,华为公司有着USB Type-C插口,可以完成手机充电线正反面盲插。

华为公司P9专业版将选用5.1英寸4k显示器,配用2.5GHz麒麟955CPU,GPU为ARM Mali-T880,低配版选用3GB RAM 32GB ROM,顶配版则是麒麟955CPU 4gB RAM 64GB/128GB储存,运作Android 6.0系统软件。

而在本次与leica的协作上,华为公司P9将选用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摄当然是该设备较大 的闪光点,据了解该设备将配用后置摄像头双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依据官方网数次释放的信息内容,本次该设备的监控摄像头将和知名照相机生产商leica开展协作,有曝料称P9的监控摄像头可能是得到leica的某类验证。从以前曝出的碟照看来,该设备后背监控摄像头边上有十分醒目的“LEICA(leica)”标志,配置的是SUMMARIT H 1:2.2/27 ASPH摄像镜头(较大 光圈2.2,27mm镜头焦距)。

责编:陈健

推荐阅读:贵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