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生活

iPhone6/6Plus评测大得恰到好处

【大巴速运·新手机周刊】5.5 英尺的 iPhone?如果是两年前,iPhone基本上不太可能会出现那样的念头。可是在 2014 年,状况则彻底不一样了。目前市面上有各种各样不一样规格的智能机,iPhone应当尽量多地争夺这种销售市场。现阶段有外国媒体在现场让我们产生了详细的测评和入门视頻。

最先,第一眼就吸引人的是 iPhone 6 / 6 Plus 的规格。假如你一直在用 iPhone,你很有可能不容易立刻感觉iPhone这一大屏幕设计方案有哪些与众不同。可是假如跟三星 5.7 英尺的 Note 系列产品较为就能搞清楚原先iPhone对 iPhone 6 / 6 Plus 的设计方案還是下了时间的。Note 系列产品显著比 iPhone 6 / 6 Plus 厚一些。并且,归功于圆滑的外框, iPhone 6 / 6 Plus 的触感比想像中好些,相对于同规格的别的智能机觉得好握一些。

显示屏:iPhone 6 的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做到 326ppi, iPhone 6 Plus 做到 401ppi,但具体比照起來,人眼看不出来二者显示屏的差别,全是一样的清楚,可视性视角都一样的宽。现阶段看来,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应当不容易变成2款型号的购买考虑到要素。

视頻:iPhone6/6 Plus测评 大得恰如其分

2款 iPhone 都选用“正离子提高”夹层玻璃,并不是传说中的蓝色宝石原材料,拓宽至边沿的情况下有一点点的弯折,这一技术性在智能机行业也不是哪些新鮮玩意了。

iPhone 6 / 6 Plus 的硬件配置和手机软件事实上是类似,仅有细微的区别。例如, iPhone 6 Plus 比 iPhone 6 厚(7.毫米 vs. 6.8mm),但仍比 iPhone 5s 薄了。这 0.3mm 的区别在触感上还真沒有很大的差别。

自然,iPhone 6 Plus 還是有几层面是 iPhone 6 所不具有的。例如充电电池续航力更长(这很有可能会变成购买 iPhone 6 或 6 Plus 的关键考虑到要素)、尤其的单手模式方式、全屏 Sringboard、OIS光学防抖。

很遗憾地,先前大伙儿在曝出图见到的“分泌物”果真存有,它是无线天线的设计方案。那样的设计方案禁不住令人想到 HTC One。iPhone 6/6 Plus 后背的 logo 是选用不锈钢板材。

实际 iPhone 6/6 Plus 的感受怎样,还需取得真机应用最少一周才有主导权,大家希望 iPhone 6/6 Plus 的真机感受汇报。

推荐阅读:湖南经济新闻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