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网
您的位置: 爱美女性网首页 >> 资讯

什么是医护级?为什么要选医护级卫生巾?

数据统计

让女生纠结万分的姨妈巾

一生中大约要使用1.5万片

市面上的卫生巾

不但品牌众多

而且厚的薄的、棉面网面、日用夜用,应有尽有

特殊的日子里

选择合适的卫生巾并正确使用

无疑是一道有效的保护屏障

高于一般国家标准的“医护级”产品卫生巾

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女性朋友们的关注

什么是“医用级”?

医护级产品的卫生安全指标和其他特征均高于普通级产品,适用于高护理要求的场合和人群,有更严格的卫生指标、更苛刻的性能指标、更细致的安全标准。SEVEN PRINCESS七格格,以人体仿生学和临床医学为基础,依托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制造优势、品控标准以及多年积累的女性经期护理研究经验,真正做到了医护级、真抑菌、0致敏、更卫生。

为什么要选医护级卫生巾?

姨妈期间因为身体敏感,自身抵抗能力减弱,本身就容易细菌感染。如果选用质量不好、不透气的卫生巾,那么经血就会成为细菌大量繁殖的营养,从而增加人体细菌感染的风险。

SEVEN PRINCESS七格格七大价值标准

开创性悬浮设计

防侧漏拒水黑科技

立体式超柔悬浮芯体,消除大腿间的摩擦感,侧面“小护栏”,舒适贴身、防侧漏。

进口美棉表层

温和亲肤无刺激

100%欧美进口优质原棉,杜绝农药及仿棉漂白加工化学残留,减少特殊时期不适

日本住友SAP锁水因子

海量瞬吸 无惧潮涌

高分子SAP,吸收量高达200ml,能吸收自身重量的30倍以上,不断层、不起坨,超瞬吸

云感透气底膜

不闷热无异味

云感亲肤层,搭配高倍透气珠光膜,3300透气量,比普通透气膜大2.5倍,减少细菌滋生

3D螺旋立体导流

舒爽自在不反渗

曲线导流压纹,舒适空气垫,贴合人体结构,多向疏导快速分流,减少反渗引起的感染

敏感肌放心使用

医护级 无添加

实力认证 屡获殊荣

通过美国/瑞士/中国多项权威检测

中卫安医护级产品认证

证书编号:CHS173B20160014

中国卫生巾首批获得该殊荣的品牌

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倡导发起。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专业从事产品认证和相关科研工作的第三方卫生安全认证服务机构。

卫生巾是女性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而一款医护级、真抑菌、0致敏、更卫生的卫生巾,更是女性生理期结实的“护盾”。如果你还在犹豫选择哪款卫生巾,不妨试试SEVEN PRINCESS七格格医护级卫生巾,让你特殊期一用就爱上!

推荐阅读:河南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